锅盖本盖

【苏兰】

•这是傻白甜呢
*依旧是渣文笔
*努力练文笔中

百里屠苏:兰生
方兰生:木头…屠苏…你这次走了不知还会不会回来,这个结局我也猜到了。我在琴川会好好的,过段时间回去娶个媳妇生个孩子。我…不会想你的,最…最多每年为你放盏花灯。
百里屠苏:…兰生
方兰生:木头脸,你不用再说了。我…不想听,男子汉大丈夫说走就走,不要这样婆婆妈妈的。我也不送你了…我…
百里屠苏:兰生,我不过回天墉城看望师尊和师兄,过几日就会回来的,你…不必如此
方兰生:哼,谁知道你会不会像上次那样丢下我就不管了
百里屠苏:…那兰生与我同去如何
方兰生:嘿嘿…本少爷等的就是这句话,话说木头脸我们回去要给师尊师兄带些什么呢。他们都喜欢什么呀!我要快些叫人准备才是啊…
百里屠苏无奈的看着在房间里转来转去的方兰生,顿时觉得兰生真是下的好大一盘棋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