锅盖本盖

\(//∇//)\【苏兰】

*小段子吧~
*想写长篇啊~
*以我的性子要么写完再发,要不就不会写~

某盖:兰生兰生,我想写你和木头脸的傻白甜可是满脑袋都是虐的梗,好焦躁啊!!
兰生:什么什么我和木头脸,我们俩才没有关系呢,你不要瞎说,毁坏我的名声,我以后可是要嫁人,不,娶妻的。你这样以后哪家姑娘愿意嫁给我!我说,你一个姑娘家整天都在想些什么,有空就该读读书,学学做饭,这样以后才嫁的出去嘛。我………
某盖:……少侠真是辛苦啊!话说小兰什么都会也可嫁了呢~
屠苏:……嗯
兰生:木头脸你嗯什么嗯啊。谁…谁要嫁了(脸红红的兰兰美呆了)
屠苏:你!嫁!我 !(兰兰被少侠拖走了呢~( ̄▽ ̄))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