锅盖本盖

[苏兰]十年

♡依旧渣文笔

♡傻白甜

♡光棍节贺文

♡手机码排版好奇怪

百里屠苏和方兰生在一起的第十年

我一直很喜欢十年这个期限,它代表我已认识到你所

有的缺点陋习但我依然爱你并将一直陪着你,它代表

着也许我不再像刚开始时时时的关注你的喜怒哀乐但

只要你需要我就会在。

2014年11月11日。我们称呼它为光棍节同时它也是百里

屠苏和方兰生的十年纪念日。这一天,百里屠苏凭着

良好的生物钟于七点缓缓睁开眼睛如往常一般在窝在

他怀里睡得正香的方兰生脸上印上轻柔的一吻然后再

起床准备早餐。百里屠苏看方兰生做了六年的早

饭,直到有一年方兰生什么了一场大病,好了后便开

始有些嗜睡,做早饭的任务自然就落到了百里[疼老

婆]屠苏的身上。少侠表示做完饭还能欣赏老婆半梦半

醒的可爱迷糊的样子怎么都值了。

我很久前就相信两个人在一起后会越来越像,就像闺

蜜们在一起久了例假的时间也会相近一般。

百里屠苏原来是个面瘫当然不是说他现在不是个面

瘫,可是他和方兰生在一起十年难免会有与方小少爷

相像的地方,比如学会了讨价还价。

这天吃完早饭,百里少侠独自去菜市场买中饭晚饭需

要的食材。你问我为什么方小少爷不陪同?嗯,人家

作为美食编辑可是很忙的好嘛!额~说远了。再看百里

少侠,他正木着一张脸和摊贩还价,什么昨天青菜不

是这个价今天怎么涨了五毛,什么买你这么多你才送

我把葱,怎么也要两把吧!少侠你的画风不对啊!我

受到了惊吓。

说说方小少爷,原来是的话唠,额。。。现在也是个

话唠!可是作为话唠的方小少爷现在也可以做到在百

里少侠先说话前绝对不先说话的。

还是这天,吃过中饭,百里少侠就在给阿翔喂食时弄

脏了方小少爷刚刚才拖过的地板。导致了方小少爷的

直接炸毛,可人家少侠觉得不就是地板嘛?再拖不就

行了,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。直接气的小少爷回了卧

室并宣称今天之内不和百里屠苏说话。我表示少侠你

顺了这么多年毛怎么还是掉链子!最后还是少侠耐不

住寂寞去向小少爷道了歉。[兰生OS:这么多年没几招

怎么制得住你。]

我希望相爱的人能在一起,即使我忘了我们的纪念日

忘了你的生日。可只要你爱我,我爱你,那么就让我

们一直走下去。

百里屠苏和方兰生都忘了今天是他们十年的纪念

日。直到住在隔壁的少恭向他们道了那句十年快乐!

百里屠苏说“兰生,我爱你。”

方兰生说“我们一起走下一个十年”

愿大家都找到那个能陪你十年,下个十年,下下个十

年,直到老去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3)